校党委2023年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3-12-21文章来源:党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校党委2023年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组于12月20日进驻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巡察组在被巡察单位召开了巡察见面沟通会和进驻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昆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被巡察党组织要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三是巡察组要严守工作纪律,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严禁出现隐瞒虚报弄虚作假等情况。

    会上,巡察组组长刘燕通报了此次巡察任务、监督重点和工作安排,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充分认识高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巡察重点,坚决贯彻落实政治巡察的各项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协同推进,共同完成好校党委交办的政治巡察任务。

    被巡察党组织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莲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表示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意义;在行动上全力配合,全力保障巡察顺利开展;在整改上坚决到位,推动学院工作再创新高。通过此次巡察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将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学院发展的全面实践中,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高度。

    校党委巡察办有关同志,巡察组全体成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其他教职工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巡察组发放了对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民主测评表和问卷调查表。

    本轮现场巡察时间为2023年12月20日至2024年1月5日,巡察期间,巡察组设值班电话:18687172462,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的9﹕00—17﹕00(工作日);电子邮箱:yngtxy@yngtxy.edu.cn;巡察意见箱设在学校阳宗校区明尚楼A区2楼机电工程学院院务公开栏旁,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供稿: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