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组织实习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1文章来源:办公室(党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组织实习人员的通知

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

根据我国留学基金委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签署(以下简称联合国粮农组织)的合作协议,国家留学基金委将选拔实习人员赴该组织实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9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提供35个实习岗位。

二、选派办法及岗位要求登陆国家留学网查询,网址:https://www.csc.edu.cn/chuguo/s/1353

三、请各部门/学院按要求积极宣传,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进行申报,具体申报条件及流程请上国家留学网查看,网上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0-4月10日。并请于4月11日上午10点前将个人全套申报材料、单位推荐意见表、单位公函报送至党政办外事科。

联系人:王蕊

联系电话:0871-68160123

云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

党政办公室

2019年4月1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